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a story of SmS

自己突然 一鼓起勇气 拿起了 手提电话 发了 封 中秋 sms

不求回信

朋友突然又一股起勇气 发了封 sms

结果 , 她 拨电话来

吓到我半条命 不敢接 ( 上着 社会学 )

两个小时后 , 电话再度响起了

还是不敢接 。。。 。。。

一天后的晚上 , 自己再度 鼓起勇气 再度 发了 封 sms

早上7.30am , 朋友从 Subang 找我 电话 终于响了

结果 。。。 。。。。 还是不敢接

再响第二次 , 朋友替我接了
要交给我时

。。
。。
。。
。。
。。

断线了



最后 。。。 。。。 还是算了


刚刚从朋友 身上 获知 ( 不知消息是真是假 )
原来她在 TARC 就读
顿时

。。
。。。
。。。。
。。。。。
。。。。。。


安心了



对我来说 她好 我就好


我懂 我们 会相见




天天
放学

放慢车速
并向右望

总有一天

我会看到你

因为

我相信 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