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越来越喜欢

最近 全部人 好像很忙酱

听到 个个在讲 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我们 则 个个在讲粗口 和玩 poker


昨天 搞搞下东西 , 搞到 2.30 am

以为肯定可以 起到床 , 懒得 set 闹钟

结果 , 一开眼睛 wa 天竟然 是 亮的

整个人 还 茫茫的时候 , 闹钟显示的是 9.30 am

“ 吊 , 够力 了 ” 再看看 电话

有好一封信息 及 几个 miss call wor

是很 感动 不过 没时间 让我感动

刷牙 , 穿着 花了 10 分钟

赶到去 , 9.50 am 左右

说早不早 , 说迟不迟

没办法 , sejarah 嘛 原谅我

对了 , 我妈 批准 及更改 了 我家 家规

我整个人 开心到

对了 再给你们看下这张
photo

拜托啦 , 不要整天讲人家 了

伤到人家 leh

心碎是很难复原的 leh

朋友一场 , 给下 面子 啦 ~ ~ ~ ~ ~ ~

我要睡了

sweet dreamz 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