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lecturer 的最后一句话

今天 ,lecturer 临走前 给了我们看了 两幅画

首先
什么都不要说
请看下 这一幅画

>图画一 :


>



看好了吗

那么请再看多一幅画


>图画二 :


>




好了吗
那么请告诉我您看到了什么 (心理想着您的答案)

看了后 她说了些我听了半懂不懂的东东
(我记得她好像酱子讲的 )

>解答 一 :


>
解答 一 :
假设你说你看到的是 一粒黑点的话 ,那么你想东西未免有点 “黑暗”

想东西 或 看东西 时 不能只看 “黑” 的一面而是看 “白” 的一面

不明白??? 我讲简单一点
>>>>你(男女)去TIME SQUARE 逛街时必然会看到很多 leng lui(leng zai) 吧
没有错 ,男生喜欢看漂亮的女生 跟 女生喜欢看向我 酱 帅 的男生 是没有错的

但是 男生 偶尔也得 看看像我酱帅的男生 而 女生也得偶尔看看漂亮的女生

还不明白 。。。。。。

算了 , 因为我也不懂我自己在写些什么

所以你也不必明白





>解答 二 :


>

假设你说你看到的是 一粒白点的话 ,那就对啦

凡是黑暗 都会有白的一面

这我就明白了 ,她想表达的是 be +ve-minded

thats all


无论 看到什么 想到什么 ,根本就不怎么重要 ,

往白 往      想又如何

你又不是我

我想什么与你何干

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