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Wai Ko Vs Kenny

首先 , 认得他是谁吗 ^^
>unknown



>







没有错 , 相信认识他的人都懂他吧

他就是

好久好久 没有遇到他了
本公子 已经 足足一年 没有 遇到他了
相信各位都应懂他到底 “飞” 去那里吧
长话短说

我 book 了他 也足足 一 年了
没办法 啦 医生贵人事忙 唯有等他lo
上一回他回来时 , 我也没有机会见他 他回来也没通知我一声
气到我 >.<

幸好今天有机会约他他出来 见见面 谈谈天
本来是1.oopm 的 , 妈的 好来不来 来个 倾盆大雨
还得 delay 到 1.30 pm

也许差不多 有两年 没看到他 了 , 为此我牺牲了 KLCC 的 BOOKFEST
绝对值得
也没后悔

一看到他, 从他口中听到的 第一句话 : “wai ko” + 友情的握手
好久没有听到了 真的好久 好久 好久
感动到 T.T

照常 点了杯 白咖啡
俩人 互相忽问 状况 , 诉说着近两年 所发生 经历 及 点点滴滴
这种 好久不见 感觉 , 从 msn chatting 也体会 不到的
真的聊得好开心 好开心 好开心

我说 着 如何 白痴到 send 了 封 sms 给 喜欢 3 年的 女生 , 考试制度 等等 ( 猛被 他亏 (笑) )
他则说 着 progesterone , 38 /36 ATP , mechanism , block A /B /C ,genenics code, ,ribosome ,

(太多了 , 根本 列不完 )


还好读过 BIOLOGY 不然都不懂他讲 “虾米”
聊了好多好多
连 H1N1 , 赵明福 都被我们说 过了

一下是某一段谈话 :
Kenny >> wai ko , 你还没女朋友 meh
wai Ko >> 我很享受单身的生活
Kenny >> 不敢讲 就不敢啦 no balls
Wai Ko >> 我不要罢了 , 假如我要 的话 女性版的世界大战 唯恐 会发生吧 !!!! 为了世界和平 , 我选则单身 (吹水)
Kenny >> nah (o0o)

hahahhahahaha

后来 , 拉了他 拍了些 照片 (他 之前一直说 不要 GAY leh / 我不要拍 leh)。。。。。。
最后 拍了 还叫我 send 给他 ...... 无言





【 聊了 差不多 3 小时吧 】
买单 才花了 RM 7 , 便宜到
原因 : 俩人 只 喝 coffee

最后 当然 是送他回家
一路上 ,
Kenny >>>> 做 signal leh
Kenny >>>> 开慢点 leh

我开车真的有酱危险meh T.T

最后 来张 最最最最 帅 的 合照

Wai Ko : 阳光 型
Kenny : 冷酷 型

这张也是我们俩最喜欢的 一张




Kenny ,
有机会 再出来聊聊吧
期待ing

anyway ,
wish us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