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Imagination Kills People

你有想象力吗 ?
何谓想象力 ?
想象力是人在已有形象的基础上,在头脑中创造出新形象的能力。比如当你说起汽车,我马上就想像出各种各样的汽车形象来就是这个道理。因此,想象一般是在掌握一定的知识面的基础上完成的。
对我而言 , 我不认为 想象力 有任何的 好处 。。。
打比说 : 林志玲 会 到我家借厕所一用
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嘛
想象力是让你有种动力去做 或 实行它
而其实 终究是想象力 ,
过程中当然 会偶尔有小差错 ,
若果 顺顺利利 ,真的是谢天谢地 了
experiment 也永远都不会 有 100% accrate 的
交 report 时 , 老师 都不会相信
不赞你 , 反而还会倒扣分。。。 。。。
太不准的 result 死 ,太准的result 又死
写report 时 必然 发生 擅自 改 data 的 问题 发生

而我只求明天 plan 的东西 会顺顺利利 , 没有差错
May God Bles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