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Fuck You

随着时代的变化
从“像手提包般大” 的手机 到 “大哥大” 到 到 “彩色”手机 再到 “相机功能” 再到 “ cybershot” 。
3.2megapixel 到 8 magapixel
而即使手机再如何的千变万化 , 它绝对少不了一个最重要的一个功能 》》 信息 ( SmS )
信息就是纯粹文字上的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联系 及祝福 ,男女朋友之间的暧昧 ,传情 ,关怀 , 家人之间的问候 。
曾几何时 , 我家人拿起我的手机看我的信息 , 我直接跟我父母冷战 。
父母肯定说了一大堆浪漫式的废话 :“我们这么做因为关心你” 。 好一句挺窝心的话
觉得他们好像侵犯了自己的私隐全 ,假如你看了静静就算了 ,我也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 。
有些父母 看了还跑去问3问 4 ,对我来说 <你问的问题 > = <八卦>
父母都没脸给 ,当时真的直接吵翻天
自此 , 我们全家都有协议 《《 私隐权 》》 ---
1 。你可以 问我 , 但我也有权不回应
2 。手机是个人的 , 你什么都能按 , 就是“信息” 不能碰

有一次 , 在我考试期间 , 静静地熬夜着 ,正准备睡觉时
突然 宁晨 5-6 am , 有个女生7早8早 拨电说 :“伟豪 , 我家着火了 , 可以来帮我搬家具吗.”
自己明明察觉 她的声音 不同了 , 算 , 因为十万火急 , 不管了
准备要驾车出去 帮忙了
手机 再响多一次 为了催我快点到 还 说等下陪我吃早餐
吊 , 你家着火了 , 还有心情 陪我吃早餐 ( ++ 据我对她的了解 , 她从来不吃早餐的 )
先生 , 要玩也拿别的东西 来玩 please 。。。 。。。( 是她友人 拿她手机拨电“玩“我 )
算 , 算你狠 , dulan

然后 最近 , SmS我 说要一起吃东西吗 ?
“ later wan eat tgt mah”
“r u sure u r SH ? wat time ? later got lecture ? se 1 se 1st”
“ I m SH… …”
就凭这句 , 我再信你多一次
结果 , “soli soli … my fren play de”

你妈的 , 请问你可以好好 保护你的手机吗
为何可以任意让人家 用你手机 sms 给我
真的那么得空吗 ?
我忙着 看 “ 谈情说案 ” , 我俩的 SmS 浪费了我 足足 3 分钟
你不懂 我的时间贵到用 s 来算的 meh
很好玩是吗 ?
你们两个 真的真的 很很很

幼稚
Childish
低B

用她手机的人 我不懂是谁 , 我也没有兴趣懂
what I know is
>>>>> u r so fuck
>>>>> fuc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