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我很好。 ; 你好吗 ?

2012 年 10 月  左右  

我毅然决然的突然跑到云顶打工, 心里默默的想着拿着一大笔钱下山。 那感觉应该蛮不错下

那时纯粹真的以为 easy money 。 只需要呆在那边 3到 6 个月, 就可以有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 。


结果所以的一切事与愿违, 差不多 2 个月 就  《《 不行了 》》

我所谓的   《《 不行了 》》   并不是 出自 自己的问题 , 也不是什么你们所说的 草莓族。 最简单的原因是 所有银行能批给这个房屋计划的贷款做多只能到 60% 。 试问一间只能借到 60% 贷款的你 有能力付其余的 30% 吗 ?

 根本就没有可能 。 你自己想想 。 平常买屋子只需要 10% 首期 , 其余 的跟银行贷款可以 慢慢供 。 现在 银行最多可以给到你 60% 的 贷款 , 或许更少 。你会蠢到动用一笔庞大的资金买屋子吗。

而我们正正就是要告诉 买者 仅仅需要 3%首期就可以拥有它。。。

根本就是诈欺嘛


而银行贷款的事我就是有自己的人脉告诉我 。 最后决定自己退出这个所谓 “ 赚大钱 ” 的机会

虽然这趟旅程不是很圆满的结束 (没有带一笔钱下山) , 可是我学到的是关于地产的知识 , 总是也有带点东西下来, 还认识了一些朋友 , 看到了人性的丑恶, 也不会那么容易的被欺骗。


2012 年 12月 至 2013年 3 月 

下山过后 , 人也比较开心快乐一点 , 至少不用成天对着 4 面墙。 而自己也稍微颓废和放浪了一点。 应该是第一次受到社会的挫折 和 打击 , 要点时间复原。

而我自己这段时间就是沉迷于 WeChat 。

我在那边认识些许朋友, 一直 flirt 人 。 也有成功约到漂亮的女生出来看戏。 感觉是挺不错的

只是自己的话题衍生性  还不够强, 加上彼此两个世界的人没有什么话题 , 最后草草了事, 彼此也没什么联络了

当然, 男人喜欢美女是没有错的 。
喜欢追求美好的事物 也是没有错的 。                 请谨记 , 女人也同时拥有这种权利



当男人一昧的追求美女 而忽略了 内涵这一样东西 , 他会突然发现其实 外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重要。 它真的就仅仅只是个躯壳罢了

一昧的追求美女 而忽略了 内涵 , 他是会有报应的
 Dont ask me why , just because I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