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他。 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

我最好的朋友    余进贤    即将到新加坡 发展他的事业

 有点不舍得他


彼此傍晚 扮到好像很有文化酱 ~~


进贤 日:"       我们都是从不一样的地点出发。
                       然而,在这个时期,我们的轨道重叠了。

                       你遇见了我
                       我遇见了你                                                     。  "








 伟豪日 :“

                     世上很难有抉择是可以两全的
                     如果总是希望这样,那我们可能永远都做不出什么决定。
 
                    自己选择方向与道路时
                    就算再难也不要抱怨
 
                    一个人承受旅途中的风雨
                    才能最终守得见彩虹                                     。”







他都还没走 。。。 我已经不舍得他了




 这张是 2010 年的 合照 , 我俩彼此都那么的邋遢 ~

他临走前, 一定要跟他拍一张帅一点的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