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我对爱情的看法

最近很多人都问着我同样的一个问题  - 几时要找女朋友 ?

有在 脸书上加我朋友的 绝对不难发现 我 有 Follow 很多 美女

有人说 “美女看多了 , 找女朋友的水准也会高”

根据美国的一份报告 , 多看 美女可以延年益寿 (所以看美女绝对是一种对的行为 XP )

可是关于水准会变高的 我倒不那么认为啦

对我来说 , 女人 女生 女孩   其实 也是普通人罢了

而每个人当然也会有他/她自己的  审美观  , 最终要是你自己喜欢 罢了

而那些所谓的美女也不过是   同时符合大众的 “审美观” 罢了

好比说 , 美国人 大多都喜欢丹凤眼的 亚洲女生

而亚洲 男人就偏偏喜欢 眼睛大大的女生


当然 , 男人 平时超爱的黄色笑话 就是 “美女 也好 丑女也好 , 其实 关了灯 也不过是有着一样的东西”  ( 男人吹水的家常笑话 )


该是时候回答 那群人 问得一贯问题 了

第一 :
 我其实根本完全没有心理和生理准备寻找另一半的冲动 , 我个人是比较不喜欢被束缚 。
那感觉就好像 我 不喜欢吃 KFC 。
通常在有的选择的情况下 (世界上只剩下 KFC 和 MCD ) , 我绝对会选择KFC
当然你也可以问 “你怎么不试试下 KFC , 也许你试了会喜欢呢 ?”
对不起 , 我目前也没有那个 需要 。
不过你也可以顶嘴说 “可能到时你突然有一天想吃KFC , 竟然还有人不要卖你 肯德鸡 , 到时你才后悔就来不及了”

我也只能无奈的回答 “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XD”

第二:
其实我自己有时也会想着一堆无谓的问题 (废问题)
曾经有一位女生非常直接的约我去看戏 还 加告白 , 而我毅然决然的拒绝 。
其实我单纯的白痴想法竟然是 “ 她住太远了 !。。。 ”
是不是超级白痴呢

其实她告诉我时 , 我 是完全没有犹豫并直接拒绝 而 那个问题就是 像V IRUS 直接 pop up
当然 事后 我是非常为自己的举动后悔 ( 拒绝得太过直接 ) , 在这里我想向你说声 对不起 !
当时我真的完全没有心理准备而回答的过度直接, 不过我看到她跟她男友现在幸福就好, 我也非常替她开心

朋友有些就会说 , 你试下试下可能就会喜欢上 KFC 呢 (而我试都没有试)
*试 = 尝试下约会 , 看有没有话题 或火花*
说真的 , 感觉这种东西 没有 就是没有
有时不是 那位女生她多么的漂亮 , 其实只要 跟她出去两次 , 如果真的没有话题 或 火花
即使再漂亮 , 真的不管用


爱情或者 一段感情的发展 , 真的不是建立在 美貌上(也许刚刚开始是 在你眼中你觉得她符合你心目中漂亮的需求) , 其实最终建立在彼此还是内涵 (彼此的话题 , 默契 等等因素)

 第三:
 我也认为 拍拖是一件并不符合自己的 ECONOMIC THEORY, 为什么要把自己的金钱和时间花在别人身上 。 不如自己将钱花在自己身上不是更加值得吗 ( 自己赚, 自己用)

我2 年前 看过 一个 formulae
woman = time * money
time = money
woman = money * money


当然 , 随着时代的变迁 , 情侣出街也可以是 各付个的 (AA制) , 不然就是 一人请一次
例如 , 我请你看戏 , 你请我吃饭

我在这一点 就稍微有一点点的大男人认为 我 还是应该在 outing  contribute 80% 的金钱



第四:
你吃饭 , 吃了过后 会饱
你读书, 读了过后会长知识
你拍拖, 满足了你 感情上的需求罢了

我认为 感情对我来说 真的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总结
感情的投资风险太高了 , 我宁可自己在 云顶 输一笔钱也不要它 。



此文章纯属个人意见 , 如有冒犯, 敬请原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