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也许 你在我生命中只是 一位过客

也许 你在我生命中只是一个绿叶

可是你在我生命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偶尔我会觉得你很唠叨 ,我了解你也只是想找个诉说着 。
你只是需要一位聆听者的角色 , update 一下我附近周遭的事情。
希望你原谅我的不在乎



我承认 我会很不耐烦的觉得你很麻烦
总是那么的健忘, 却依然坚持 要到处 买东买西
搞得我有时得载你回去拿东西


但是我依然很感激你在我生命出现过 , 现在你突然说要搬走

我家就多出一个空洞洞的房间 , 那段时间也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不明白为何要买公寓 ;
我不明白为什么不买排屋 ;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搬到 离我家 10 分钟的地方


我会抽空带你出去走走
我会抽空带你出去吃东西


我希望各位

尽孝趁早



虽然有些东西看起来不重要 , 看似不起眼

我的家人就像水一样 。。。 。。。 你永远都需要他



人跟机械 不同的地方就是


我们都是有感情的  , 我们偶尔会感情用事
我们会客观的分析事物 , 我们会主管的认为自己是对的




因为我们是人


对不起我现在有点伤感 , 写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