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超没品

他妈的......每个人都有私隐权的

你不会尊重人一下吗? 我因为相信你才借你电话的(拍照功能)......你也再 3 答应我不会乱动我的"东东" 乱乱看我的 message 的......

结果......你破坏了你自己的信用......next time you do not have chance to borrow handphone from me......never never and never

everytime i borrow my friends handphone i also tell them dont see anything inside( message ) and they also know what is RESPECT

YOU leh......

你不懂 sms 就好像一封信 meh ? 它包函了种种意义的 叻( 嘘寒问暖/关心 朋友 吧了嘛 ) ? 我看你的 sms 你自己也会不爽 啦 何况是我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还好 我 不打女生的

好就女人不好就累人 (cantonese)

我的私隐权 没了 毁了 完了
改次不要借人 看/用 handphone 了

I SWEAR SWEAR


看了就算了...... ......还要说出来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