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医生驾 KANCIL !!!!!

今天驾着辆 “烂车”

一如往常走回同样的道路

同时有 JP presentation

心情忐忑不安 怕到要死

驾车也特别快 , 这就叫发泄 >>>>> 哥哥有练过的 请勿模仿 hehe

也许是早上 7.45 太早去了吧 那条路塞车塞到爆 KTAR 生 好像 8 am 上课的

突然看到我家附近的诊所的那位帅医生 驾着辆 KANCIL 仔
如下图:
红=doctor's car
灰=mine car


说实在 , 我真的蛮下一大跳 的。。。。。。
毕竟 医生 赚酱多钱 , 加上现在天天都有人病
突然有点 惭愧心

我一看到他过不了 立刻 停车给他过 handbrake 都放 “埋”
他还向我挥手作出感激的动作
然后立刻杀破重围
我顿时觉得 他与他的 kANCIL 仔 好帅
因此决定以后就驾 KANCIL 仔 吧 不要驾 别辆车了
KANCIL 虽小 , 五脏俱全

我得向医生看齐
他可是本公子 的偶像来的 leh
毕竟是他救过我那条 烂命 所以我才会突然喜欢捐血
不知做么 ooooo 当我看到血从自己身体流出来时 感觉会很兴奋 可能是种病态。。。。。。

没有以前他就没有今天的我

我以 驾 KANCIL 仔 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