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忍 || 耐 || 容 || 退一步海阔天空

..............today i suddenly got toooooooo many many many time because nothing do so can write 2 post ....

每个人都有他们个自独有的忍耐极限吧 ! 一旦忍无可忍时总是像定时炸弹酱 BANG , 什么话都说得出吧 .

忍耐可以避免纠纷,使社会变得更加和睦 , 那人与人的纠纷也相对可以减少.

要是你无法避免,那你的职责就是忍受.如果你命运里注定需要忍受,那么说自己不能忍受就是犯傻.

忍耐使单纯的人走向成熟,使冲动的人变得理智;忍耐使好冲动的人集中精力,使失败的人冷静思考。

忍耐是一首温馨的小诗,忍耐是一掬清澈的山泉,忍耐是蓝天上一朵轻盈的流云,忍耐是一首旋律优美的小夜曲。

忍耐有时伴着一种快乐,和着一种美感。就象久坐池边而不觉厌倦的垂钓者一直都在等着.......

相信每一对夫妻往往都会有吵架的时候吧 , 吵架是促进感情及互相了解彼此的方法吗 ? ? ? 说实在, 我不懂但是我知道忍耐是一种美德 那么这个世界不就少了许多战争 lol ......
吵架一旦麻烦到我要干涉时就很 sienz 的 lol .
都不明白是大人喜欢把简单的东东复杂化还是我把事情简单化......

所以 lol 我 最 超 很 讨厌 quarrel 的 , 一点事情都吵 你不烦我都烦

你们究竟知道什么是 "家" 吗 ========HOUSE
但又有人说吵架也是促进彼此感情的好方法>>>>>>哪条粉肠说的 给我滚过来


当然一种米养千种人,我们没有资格批评人家 .因为往往我们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

face to ghost we talk "rubbish"
face to god we talk "jesus"

但是..... 至少我玩得起 笑得起 睡得起 静得起 忍得起 >>>>>>>>>>>>>>>>>>>所以才常常被 bu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