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成绩揭晓 show time

终于 到来了

ya, my result had out

不管无伦如何,路也得继续走选自己 想走的 该走的 路

有些人认为 college 生涯 只需简简单单就好永不强求 CGPA过 2.0 就已经足够了

也有人 college 生涯是一道通往 理想 志愿 抱负 的 一条康庄大道大道, 抱着如 SPM 时的冲劲 将 CGPA 4 狠狠的采下来

也有些人 因本身只差那么一点点就可将 < 号码4 > 打下来 但...... 就是差那么一点点
当然......失望是难免的 , 因为他达不到自己的 要求 期望
对于别人的眼中, 这么好了还不 知足 但他们往往没理解到 也许他是有原因的 例如: 出自贫苦家庭 , 父母给
>>予他太大的期望压力 等等 而......那些东西是你永远都无发 理解 明白 的

曾经我有一位朋友他问我 ******:已经这么好了 为何还这么 忧 还不够吗(只是我拿成绩时永远也不会笑) ******
也有人说 : 你只有拿到全班最高分 才会开心 的......

其实我已经知足了也满意了 但......依然达不了自己的 要求 ......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所以失望是 难免的 自然的 > > > > > > 每个人都会的吧





之后, 有一天我向一个 4年级 的小学生问他(因他对自己的成绩有点失落感):这么好了为何还不开心
而他竟然这么回答我 让我顿时......无言 真的无言
想不到一个小学生竟然给了我 < <答案>> 一个我想要的答案......


{to 失望 伤心 的朋友们 :开心点嘛 }





at the same time i wanna tell you
the f***ing Nicholas :
you see now i had pass my sem2 and will continue my sem3 .
can you please dont always thinking of cursing people lah if you let me hear those things again later i go langgar you with 140km/h by driving alex c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