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1 + 1 = 2

一头及肩的飘逸长发、一双圆亮晶澈的大眼 ,阳光灿烂的笑颜 吸引住我的目光,
因为我从没见过比他笑得更加甜的女生,她很适合 来 为 幽灵大学 拍 orientation 的 video 。
独行侠鼓起了平生最大的勇气 大胆的邀请她 一起参与 ,本身也不带着任何希望
出乎意料的 ,她爽快的答应了
忘了替你们介绍 , 她是 Angelina & WenYee
我们约了她1 pm ,独行侠还特地早到了3个小时等她呢 , 一点也不夸张
虽说这是她的第一次 , 但一切还算是顺顺利利 ,
只是独行侠 的手频频发抖 , 应该是太过于兴奋了吧
我唯一记得的是 她的 回眸一笑 ,没有亲自去看 你绝对 不懂她的杀伤力 有多强
除了 shook yee , 她应该算是我平生看过 最自然 最不做作的 笑容吧
我总以为 漂亮的女生都会有 少少狂傲 自大的感觉 , 让你觉得难以接近
但 其实不会 , 只要你用宏观的角度当她个平凡人 ,
其实她什么都能聊 , 就看你找不找到话题罢了。
就是个女生 , 没什么大不了 。 只需平常心 , 一切就搞定

你看看那些 Kmaey 啊 Eewaka 那些 美女 “非死不可” 的 一个 status , 一大堆奉承和废话(comment)让我咋舌 及想吐 , 每次 看到 都 让我哭笑不得 。




这是在 Feelingz Café 拍下的 , 由于那边灯光的问题 , 没能和她们拍照 ,
恰恰 又下大雨 可惜我没有外套 ,
不然她肩膀应该会有我的外套吧 hahahaha,
伟豪啊伟豪 , 是时候买件黑外套了 ~~~~~~~~
有人说 , 美女当然会有很多追求者 或者 男朋友 , 应该会有难度
那么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 , 如果全世界的人 都有你们这些奇怪的想法 , 那她岂不是得单身一辈子
喜欢人家 , 就追求吧
就那么简单 , 想那么多干嘛

也许你会说 :“她名花有主了”
我绝对会回 :“ 那又怎样 , 只要她一天还没结婚 , 你永远就有机会 ”
就如 1 + 1 = 2 。
而 “2” 字 可以有很多 写法
例如 times new roman , cambria , arial , bold , arial,italic
我只是让她知道 2 可以有 另外一种写法 , 让她选择自己最喜欢的 写法罢了
有错吗
To 幽大的朋友们:
你有否觉得她像是 TRACY 和 依彩 的 综合体 ?你是否挺有同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