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习惯了寂寞相随

♪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
♪ 我爱的人 ♪
♪ 爱我别走 ♪
♪ 大约在冬季 ♪
♪ 祝我生日快乐♪

这一类都是我到KTV 的 必点 歌曲
唱着唱着 , 有时 眼泪夺眶而出 ,
我最喜欢催泪情歌
很有 feel



你开着车 感觉到有人搭了你的车 , 但是你自己又看不到人 , 感觉到自己好像精神分裂 或者是遇到鬼
其实你自己从来又没有想过要载人
你载着她 ,她被你载 ;
你牵着她的手 ,她被你的手牵着 ;
你抱着她 ,她被你抱着 ;
你 了她一下 , 她被你 了一下 ;

原来其实车上到底有没有人你自己也不知道
整辆车没有开aircond , 自己都觉得冷

一切全都是发生在那一瞬间
而第二瞬间 , 你发觉到其实什么也没发生过 , 纯粹梦一场
那似有似无的感觉 , 就如你感觉到你在抽烟 , 而其实你自己从没抽过烟


其实你不需要明白我想表达什么 ,
因为我连我自己在表达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 , 所以你不懂是非常正常的 ,
如果你懂的话 , 那正正代表着其实你跟我一样 。。。 。。。 》》》 一点也不正常


伟豪啊 你可以专心读书吗 天天发白日梦 。。。 。。。


最后 :

俊浩 , 你要相信我 , 那些全部都是陈年旧事来的
他们说的 信一半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