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无言的结局

To : 君

不知近来的你过得好吗......

在哪儿就读......

唯独记卦着你那甜蜜的笑容

记得初次见你是在下着雨的夜晚 ( 7. 00 pm ) ,人来往中 .

当时正为着 SPM 到来而烦恼的我 正深沉的思考 ......

当时也正下着倾盆大雨......忧伤的我都不懂自己究竟在想什么......

而正是你那甜蜜的笑容是如此的动人,让我心碎 ( 下大雨 )

看着那张无邪的笑脸,我的脸上也泛起笑意。

我涩情的撇略过你几眼,却使内心跳动不已,我们有缘无份 但愿我能早点儿认识你

此时的我只能孤孤单单地凝望远方,奢望着会再出现你的笑容......


至今 , 为了一次倾心的相逢 我不知道曾在上天面前求了多久 求求上天赐我们一次面对面的机会 无奈......

我只希望在你的道路上永远没有悲哀和忧伤,但愿快乐和幸福永远的停留在你那甜蜜的笑容 直到 永远 永远 永远 ......
I like you ...really like you
伟豪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