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白马王子

X 是我的表姐,是一个美丽、聪明的女孩儿。

-小时候,我曾听她给我讲“灰姑娘”的故事每当她,讲起那个故事的时候,她眼睛就特别明亮。她说她将来也要找一个“白马王子”。

--表姐慢慢长大,像花一样漂亮的女孩,她的身边围了许多男孩儿……

---我想,公主一样的表姐终于可以挑选属于她的“白马王子”.

----可是表姐选啊选的总也选不到她理想中的“白马王子”.

-----她说,帅气的没能力,有能力的又不帅气;年龄小的不懂事,年龄大的又太俗气

-----总之,表姐始终选不到她十全十美的“白马王子”.

------后来,我忙着求学,渐渐淡望了表姐,淡望了她要守候的“白马王子”.

-------只是偶尔听妈说,表姐的妈越来越着急表姐的婚事 , 这才想起来 ......

--------每每此时,我就想,aunty真是杞人忧天,表姐那么美丽,那么聪明,还怕嫁不掉吗???????

---------XXXX 年 ,听说表姐结婚了.

----------我高兴极了,表姐终于找到了她的“白马王子”.

-----------我们全家回了趟 kampong ,我急急地去看表姐,也想看看她的“白马王子.

------------远远地看见一个矮小的男人在表姐旁边,心里一纳闷,那不会是表姐的“白马王子”吧.她拍拍我的头 说: “豪豪,你长大了,变帅气了……”

-------------可是我刚才的喜悦在那一瞬间毁了,记忆中美丽的表姐已成了一个稍胖的姑娘了,她曾经酱明亮的眼睛也变得灰暗迷茫.过了许久,她才指着那个矮小的男人说,“这是你姐夫”

--------------傍晚和表姐单独一起时,我问她“白马王子”的故事,她说,世上哪有那么多的“白马王子”等着我呀,年轻时,觉得每个人都不如意,等渐渐老去才知道,爱情的真谛。但这时却离“白马王子”的距离起来越远,许多以前真心爱我的人连孩子都有了
现在我再也不想“灰姑娘”的故事了,你姐夫虽然算不上什么“白马王子”,但对我好,实在,这就是过日子……

---------------我不知是该替表姐难过,还是替她高兴,但只要她过得好,我想我就应该祝福她

******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 , 也许是唐憎 ******
***** 宁可找个 喜欢 及 疼爱你的人 好过 找个你爱他多过他爱你的人的人

当然最好是找个真心相爱的情侣


近来本人应忙于考试 therefore less update 请多见谅 T.T

2/5/ 2009

是本人放监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