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乱开车....请惜福

近来蛮频密 blogging ......没办法 , 抒发情感嘛
部落格里 想写 "虾米" 就写 " 虾米 "
but i think this post will be the last post for me

i am going to exam soon so i hope you all can wish me all the best lol instead of curse me ........

today , i have do a bad thing -------- skip tutorial class

i am very sorry teacher T.T

yup, i skip my class going to Sunway ( going there bowling )

C Jay have promise me he will go with me 1 but he " put aeroplane "

fine T.T

Firstly , i would like to APPRECIATE as i am still alive T.T

Due to that Neoh , he persuade (说服 ) me to ride his friend car instead of going there through LRT with chee how . . . . .

he also promise me his friend driving quite good

but after riding his car , i started to REGRET and wanna cry ....really

妈的,他朋友驾车比我还 "狼" 我也终于遇到对手了 T.T

他朋友 ( A ) 简直可说是 危险驾驶 ( 100 % )

结果终于平安到达 SUNWAY 了
坦白说我这条命是捡回来的 T.T GOD BLESS ME

由于本人近来 心情 " 麻麻地 " 因此 什么都没玩 纯粹 陪陪 朋友玩 罢了

本人也向友人 诉说 在 他朋友 ( A ) 车的经过 ( 如何危险法 ) 当时 Neoh 也在旁看友人们 playing snooker !!!!!
我的过后友人说他 go SUNWAY by kelisa 不是 LRT !!!!!!!!!!!!
妈的 臭Neoh , how dare you tell me they go by LRT and rapid bus

过后 , A 与 XXXX Neoh 去吃点东东

so hai , XXXX Neoh 竟向 A 说 (我所说A的坏话(危险驾驶) )
搞得 A 问我 : 我哪里驾得危险 ???
搞得我很 尴尬
臭 Neoh , 你 不懂有些东西不该讲 就不要乱讲 酱口多你去做 DJ 算了 , 包你有前途
如不是与 A 不熟 , 我直接 "吊" 他
简直把拿车上的人命当是草 ( 4 people )
你不要命就算了 , 我们呢 ????

不要拿人命来玩 , 我怕你最后玩不起 请惜福啊 兄弟
如过车上只有你一人 , 你开到 220km/h 是你的事 与我何干
如车上有乘客的话 请你顾及 我们 的安全 不要草菅人命 PLEASE

so hai Neoh , 请你不要一直叫人家 CUT ( 割 ) 车好吗 ...你很赶meh 很赶的话坐 taxi 我付

路不熟 又一直叫 A cut 车 , 人家驾到 right lane 还要人家 cut 车 ......

不是说我 "吊" 你 你讲到酱厉害不如你驾 lol cut cut cut
cut 车 must depend on situation 1 不是讲 cut 就 cut 的

当然这是 我第一次在 blog "吊" 人 , 这是为了 他 好和 你( 看着blog 的所有人 )
..............马路如虎口 啊 各位brother and sister

命只有又一条罢了 你当玩 game meh ! ! ! ! !

我就告诉你 ( A ) 你哪儿 危险
1. 酱子做了signal 又怎样 , 你直接冲过去 e !!!!!!!!!! 还被车horn !!!!!!!

















2.既然你知道要开左边 , 早就应该开左边嘛 你鲁莽就 " 冲 " 过去..拜托啦 TOYOTA eh 你只是 PROTON罢了 pleaselah 结果..又被车horn

3. 不要临时 才 BREAK 可以吗 ???? is it you didnt study INERTIA before 哪有人开到 70km/h 来个刹车的 你搞到乘客坐得 很不舒服

4. 哪有人忽略了 "路 DUN " ..妈阿 , 我们竟在空中漂浮了 一 秒 路不熟就不要开酱快!!!!!!!


5.还有 也是最重要的 不要在 弯 斜坡 cut LORI 的......找死 meh????????? 结果..又再被车horn

本来我以为 Neoh 告诉你后你会驾 谨慎 点 结果.........一点都没有 T.T

妈阿, 上 您 的proton saga 足足被 车horn 了 3次.......

拜托回家反省啦
不要解释对我所说危险驾驶方法解释 please dont do it
BECAUSE :
解释就是掩饰 , 掩饰即是 没出色 .

如果再给我机会的话 , 我绝不会上 A 车的 ( 我不会容许再 发生一次绝对不会)
我宁可走路 花上 10 hour 我也甘愿

我也是好心给意见

阿Neoh i warn you
IF you dare to use me again to " 过桥 " 的话
不要怪我跟你绝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