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shadow vs 影子

不知阔别了多少个春夏秋冬 ,多少个黑夜白昼 ,


说真的,您试过和影子交往吗?

......我试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特别深刻的影子,
我也有,
所以今天抽了一阵子来和影子交往,
我和影子重复着我们都曾做过的事情,
我笑着对影子说 :

“你相信吗?我觉得现在的我是最幸福的”

影子羞涩地向我微微笑,
我和影子一起吃着冰淇淋,
影子嘴角沾上了巧克力污迹,我尝试用手去帮影子抹去,
影子摇了摇头,
我微笑地继续吃着手中的冰淇淋。

我和影子一起坐在凳子上,
望着前方不远处,
然后我问影子,

“你开心吗今天?”

影子点了点头,
我突然忍不住泪盈满眶,紧紧拥着影子,

“冰淇淋很淡,是不是?”

我仿佛感觉到影子在对着我微笑点头,
我伸手想抚摸影子的头发,
影子却闪了开去,我摸不着头而显得有点 "鱼",

“你闹别扭哦?”

影子似乎在嘲笑我地点点头,
我有点沮丧似的,把手上仅剩的冰淇淋一口吃掉,
然后故作神气地望着影子,

“被我吃光了哦~你没得吃了,我知道你吃冰淇淋很快,所以我要先下手为强”

我笑着笑着,然后眼泪又忍不住流了出来 ,
我急忙用衣袖将眼角的泪拭去 , 并不愿让你看见我哭泣的样子
我抬头望一望,
影子居然突然消失了!
我有点失落,但是我却很开心,也很满足了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会更加珍惜自己

I Believe ......我们会再相见的......一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