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十万火急 !!!!!!!!!

我与炎哥在facebook玩着friends for sale

看到一个变态佬 with this link

变态佬

对一位美女做出那种猥亵的事

身为一个男生当然要路见不平 ,拔刀相助

保护女生 绝对 是我的职责 可说是天职 吧 哈哈

因此 我与 炎哥 一直在抢购着 她 以避免那位 变态佬 到处send 些

:I love you 的东东

一直 抬 到那位 美女 贵到 他 卖屁股 也买不起

我绝对会 保护 她的

如果认识 她 的话 也许我会向她说

: 有 koko 保护你 天塌下来 我都帮你顶 (她会感动吗 !!! hahahhahah)

突然感觉自己像做了件好事

赫赫赫赫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