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胖子不能发光发热 。。。。。屁啦

此post 想写许久了 只是不想些罢了

不过憋了好久好久终于 忍无可忍了


符琼音

如果各位有看 X 新秀大赛 应该还记得她吧

今天一打开娱乐版时 , 就想起了她

基本上本公子对 “他们” 的审歌方式向来都不大认同 。。。

X 新秀大赛 名次

不懂啦。。。你看看 没次那些在本地拿到 “第一名” 的 到现在都很少看到他们的新闻的 lol

然后那些亚军的新秀 一到 外地 参加 <<全球华人新秀大赛>> 肯定名次高于那些在 本地 得到冠军的新秀

2003 的 吴建亿 目前转作幕后 那首 《手心》-卓文萱 是出自他的手

2004 吳國菲 (本地 X 新秀大赛 冠军) 跑到外面《全球华人新秀大赛》只得亚军 现在他呢????下落不明 。
王明麗 一跑到 《全球华人新秀大赛》 直接拿冠军 而在本地 只有亚军
什么评审来的 !!!!!

2005 曾国辉 (本地 X 新秀大赛 冠军)一到 《全球新秀歌唱大赛》只得 4强之一罢了
符琼音 (本地 X 新秀大赛 亚军) 跑到《全球华人新秀大赛》还可以得到亚军呢
apa logic ini ?????

2006 郑伟康 (本地 X 新秀大赛 冠军)到 《全球新秀歌唱大赛》只得个 “短讯人气奖” 不要也罢

陳世安 (本地 X 新秀大赛 亚军 )也是于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直接夺走 金麦克风奖。。
mother 评审 langgar dinding lah


陳世安 的 专辑 也获得外地的认可
郑伟康 呢 我不懂最多吗与 TANK 合作过那么 “一” 首歌 《对手》 也不过要拿 TANK 的人气罢了
有实力的人不用靠出名的歌手 来挺 也会有人买的
只有不出名的人才要靠 “人家” 的人气的


2007 和 2008 不想管他们了 没眼看


第二届超偶 , 冠军呼声极高的符琼音 输給同样来自大马、以舞蹈见长的艾成,屈居亚軍
符琼音虽然只得亚军

很多人不禁为这位來自马來西亚、歌声宛若天籟的唱將抱屈。。包括我自己,现在随便问台湾一个年轻人符琼音是誰,他們几乎都知道就是那位歌声充滿爆发力

符琼音 于 2009年6月12号推出《粉红色点唱机》专辑 ;艾成 呢 。 。 我不懂 ; 吳國菲呢 。 。 我不懂 ; 李政发呢。。我也不懂 ; 我并不想懂 也没有兴趣懂

符琼音 近日上了 《《亚洲周刊》》 已成了华人的骄傲 华人之光

他们人呢????影子也看不到

由此可见 名次 算什么 屁啦 go hell

所以近两年来才 “请” 一位台湾唱片 包小松 来当评审 免得本地 烂评审 乱乱评

人家 SUSAN BOYLE 虽然也只得亚军 又怎样 “惨” 得过她 “钱” 途无量 一片光明

亚军千岁 千岁 千千岁 亚军万岁 万岁 万岁 万万岁
冠军。。。收皮啦
为了大马彩那 RM 75000 for 冠军 我想 她、他们并不稀罕
因为他们 “钱” 途 一片光明 那笔小钱 一年之内还赚得超过 5 位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