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重返中华国中寻找 JunZ /// KLCC

21/6/2009


话说本公子 星期日重返中华国中 到处逛一逛

义卖会嘛

去看下下 lol 反正 早上开始嘛 少睡点又不会死掉

去了才发现 原来 我校的 女生 愈来愈漂亮 真的超正

可惜的是。。。我全都不认识

说实话 , 我都好久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多女生了 在幽大 我班只有一个 。。听好。。是只有一位女生 和 24 位男生。你没有试过这种感觉 整整一年的话 你是不会明白的
我都差点喜欢男生了

拍了当时的 照片


逛逛下看到 form 6 小状元 wor


等他 duty 完 等到 人都发霉掉 。。。。。。
一直 东晃晃 西晃晃 走来走去
一直走到累了 才打算回家

说实话啦 。。。。。。
基本上我会回来这儿也是为了碰碰运气 看看是否有机会碰到 她

上天好歹给我个机会嘛


结果 最后当然是 想找的人 没找到

蛮 sad 下。。。。

算 ,至少遇到本公子的小学中学补习老师 ---葱头 老师
与他拍了张照

href="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hFOP0foTbgFbrkmaPj8TDe4T0NsOTUpO_gfthLcpYEz8eGgFAx_rWu50tSTkT83qMcFXKL-ny68IHMY36wJJoCJk-4TUw9aWqI1Y4kshpvToeZXmsBrcsqx5AM7bv-Mn8EI_a5g9BWGkw/s1600-h/DSC03423.JPG">

问下诸位 , 老师 帅点 还是我 帅点 !!!
心里有答案就好 不要告诉我 哈哈


24/6/2009
一到 2 点 , tutorial class 一结束
立刻 驾辆“烂车” park 在 wangsa maju 搭 LRT 冲 去 KLCC 看戏 TRANSFORMER 2
超超超多人的 , 买票人数绝对难以想象
我 兄弟 特地 skip 掉 半小时的class 才买到 5 点的 票 。。。感动到

在等待的过程中 当然少不了 吹水 聊天
有 文化 的我们 特地 到 KINOKUNIYA 看免费书

时间一到 , 立刻进场
wasai , 足足 2 小时 20 分
绝无冷场
sound effecf 超棒
不去买票看 不如不要看


as a boy >> sometime acting CRAZY can make your life more interesting and meaningful just like me ... agree by : yi chai
my courage rise up a lot since 17/5/2009 by a text message
摆脱宅男 及 自我封闭 形象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