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男生也有思春期?????

踏入了人生19个年头 liao

相信哥儿们已经 19 岁 liao

与许许多多朋友聊了许许多多 各自 所遇到的种种问题
发现到原来男生也会有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 而且是相同的 leh

朋友名字绝不公开 ( 我超有义气的 )

>A

>
向心仪的女生表白但却吃白果
她说:“我有喜欢的人了而我到现在还在等着他。。。。。。”



>B

>
拨电予向心仪的女生谈天
终于提起十足的勇气约她出去
但总被她用婉转的方法拒绝



>C

>
买“一对”可爱的小熊给她
希望她能明白
不过却一点也没下文了



>D

>

一个死白痴 send 了封 sms 予暗恋了三年的女生
然后却 miss 了一通电话
“也许” 会有 后文 发生假如他拨回一通电话或信息
但他却什么都没做

>E

>
在msn 向女生表白但却狠狠地被 “ 打了一抢 ”


这些男生我都觉得他们·的故事好精彩 大胆 行为好 “可爱”
再加上了 小彭哥与 alexander 的 见解
总结 : love is necessary for human being

纯粹是 : 想找女生 聊聊天 谈谈心 逛逛街 罢了 绝无其他 就连我也是

每次去karaoke 时 只有 一堆臭男生 唱抒情歌 闲到。。。。。。
惨到连 情歌对唱 都要 男与男 ( 没有眼神交流 )对唱 hahah

想到我肚子都痛
超 gay 的 ( 边笑边哭 )
气氛都少了点 很难热起来

真希望下次每个人都能带着自己心爱另一半 去 正正式式 地唱首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