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我的 咖啡 “梦” 情怀

昨天 ,本公子 发了 场 梦

那 梦 超 nice 的
>梦

>
{
本公子驾辆车 带着一位女生去 old town 喝 white coffee
两人 share 着 一盘 牛油面包 二杯特浓咖啡 你一口 我一口 sweet 到
然后 与她 谈了好多 好多 东西
}



之后 7 am 了 , 死人闹钟 好响不响 这个时间响 妈呀
白痴的我一大早第一件是 竟然是 一掌打下去 闹钟的 那个 switch to make IT silent (还没开眼晴)
还好没坏啦

想再继续那场梦的 , 结果 load 不回哦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shit

算了 , 梳洗吧

驾 那一辆 “烂车” 去幽大

还好啦 , 没有迟到 , 还早了 5 分钟。。。。。。

只为了上 2 小时 课

break 时 还特地问了 KC 要去old town bo ???????
( 都懂他会 say NO 的 )
还东西时
看到她趁 break 睡下
还真的想走过去 问她 要去 bo ( old town )????
明明只差那 40 公分 的距离 haiz
但隔了3个人 过不去 又不好意思
最后作罢
就当我没种吧

最后放学了 照常 人人往下( 下楼梯 ) 我们依然往上(上楼梯)走 >> 我们不喜欢跟人挤

巧到 。。。。。下楼梯时看到 她们两人 wor
就顺便问下她们要去哪
“回家啦”
“住哪里”
“pv10”
“哦 那个有大大的泳池的 condo ”

也蛮顺下啦
就载“她” 们回 lol


其实。。。就算不顺也会讲顺路的
( 我的梦成功了 一半了 lol , 虽然没有去old town 但 至少 有载她嘛)
KC 竟然跑去问她们要去old town 喝 咖啡 bo ???
她们也只是笑笑
我 >> KC 说 “oi 不要乱讲话leh”
实际上 : 难免有点失望
如果她们要去的话 我请客 都无所谓 哈哈

这种就叫 口是心非 lol

一送走 KC 去 LRT 时 , 死 了 lo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後 还是没话讲


最后当然 平平安安 送人家回到家 lo

咖啡没喝到 人就有 载到

简直是

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