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在 幽大 下雨 的一天

今天

第一次

在 幽大 遇到 下雨

雨下得好大 好大 ( 倾盆大雨 )

好像看到上帝在为我 哭泣 对我失望 讲着我 : 你真的很失败

下雨前 ,calculus 正派着考卷 人人都显得紧张

不用多说 , 本公子 肯定考到 一塌糊涂 (不然为何今天会下雨)

简直是 下 “虽” 肯定又得被 我妈 骂死

死咯 死咯

不懂啦 , 全都是给她扣些 minor minor mistake
tak ada "or" >>>>>> -1/2
.......
总之就是给她 扣光光
有些人考完试 后 都说 : 很容易 啦 简单啦 什么 鬼话 的
然后 究竟 考好的有几位 。。。。。。我不懂
那些讲自己会考到很差的 就 “高高在上”( high marks )
我最欣赏那些谦虚的朋友
毕竟 厉害 的人从不讲自己 很厉害的

现在好像 半天吊酱
要死又死不去
accounting >>>> 需努力
calculus >>>> 还得 努力
discrete >>>> 努力中
jp >>>> 死得最快
C program >>>> 学习中
probablity >>>> 也在努力中

科科好像没有自己的强项
死咯
有时还得跟人 借东 借西
还好 我班( 高手如云 ) 肯伸出援手 不然 真的得撞墙 了

假设 如果 我过不了year 1 那我该怎么办
假设 如果 我过了year 1 但 过不了year 2 那我又该怎么办
假设 如果 我过不year 2 但 过不了year 3 那我更该怎么办

我白白浪费了 1 / 2 / 3 年的时间.........


屁啦 , 想那么多干嘛 。。。“吊”
这世界绝没有我完成不了的东西的
酱多时间讲废话 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还好


取自 chin wei :
人,一定要直话直说吗?
难道他们没有想过这样会很伤人家的心吗?
为什么他们只顾自己不顾别人的感受?
就算要表达心中的不满,也不用开门见山卦……
那些忍别人直话直说的人,有一天一定会“火山爆发”的。

edited + answer :
人 从来 都不能 实话实说
人是自私的 , 从来只用自己的角度想东西
人 可以为了自己的 方便 而忽视 人家 的 利益
再不满也只能 抱怨 给 信赖的友人听
忍别人直话直说的人,“爆发”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加上 地利 人和
说 随便的人 , 其实他一点都很不随便
说 没关系 的人 , 其实 他一直都很在乎

oh ya , today KENNY told me that next week he will be coming back ....
yay
MISS him so much
i didnt see him for 1 year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