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班独有的特色

不知不觉

第 7 个礼拜 都 到了

assignment , project , test , quiz
也越来越多 人也越来越忙 找朋友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到处逛逛的时间几乎没有

我班连个稍微 熟络 的朋友 蛮少
总爱一个人静静“躲”在一个地方 什么都不要作 什么都不要想
等待着时间到来 (tutorial)
( 讲到自己好像antisocial 酱 , 没有啦 我只是想有自己休息的空间 偶尔也会到处 参参 人家啦 )
毕竟少讲点话也蛮好的 ,以免讲错话还要给人讲

说到我班 。。。。。蛮特别下
他们喜欢 :“ oi , ei ,hei , hoi ”
你看 “几” 特别下 全部都不叫人名的 wor
我偶尔也 蛮喜欢啦 毕竟省了点口水 少讲几个字 (kidding)
有时蛮奇怪他们的 lo~~~ , 明明懂人家叫什么名 偏偏 又不要叫 ( 这就是我班的特色 独有的特色)

我呢 我则喜欢叫人家 :“hello” (如果不懂人家名字)
认识的叫 :“ xx姐 ” “dailou” “ XX 哥 ” “阿 XX ”
口头禅 :
1. aiyo 朋友一场 不用酱来算的
2. 不要讲 $ 先 , $ 是等下的问题

在此放 上 张照片



我懂我很 “样虽”
不要 呕 啦
给我点面子嘛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