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月夜的咖啡 moonlight coffee


foundation 时 , 一旦有空闲时间 总会约好友出去喝茶 。因为那些边品茗着咖啡所闲聊的话题,或许就是我们仅有的联系。家乡,感情,学业 等 ,无所不谈,有时连八卦新闻都不放过。


而此时 , 映在 月光 下 的 old town 更加对比出 它 夜晚时分的独特魅力 及 本公子 的 孤独与寂寞


一个人 孤孤单单 的喝着 香浓 及 充满苦涩 的 咖啡

说真的 , 我以前从没想过 其貌不扬 的 咖啡豆所呈現出 優雅的褐色 竟然有它如此独特的 味道 而随着它顏色越深,風味也更甘甜香醇

我们犹如咖啡豆一般 自知没有亮丽的包装,没有扮纯情的心境,因为我认为那些漂亮纯情只能看在别人眼里,却不是发自内心,所以我想做真实的自己。
此时让我回想,曾经有人告诉我,也许你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就是你最真的自己!那个欣赏你的他就会得到最美丽的你……
一杯浓浓的咖啡,可以聊出人生百态,也可以缓和一天的思绪...... 。
因为心情而点了一杯咖啡,因为一杯咖啡而抉择了一天的心情。无论是寂寞时光,还是白目发呆,最好的调剂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