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33 250US

半年前 , 有位中学朋友 send 了封 sms 给我

问我有没有 兴趣 赚钱
然后告诉 我 找到 6 个人 就能得到 250 , 听好。。 是 250 US dollar
初出茅庐 的他 就想邀请我加入 他
而那个公司 名叫 QUEST NET
据他说 , QN 已经有 10 年 的历史了
而赚钱前 的条件 是 得先买 QN 公司 的产品 minimum 的 都 RM2000
当时 , 是有兴趣 , 但是 人没钱 hahahha
只是 那时想不通 , 我想赚钱先 还要先给人家钱
RM2000 说多 ? 不算多
只是当时他 及 他朋友 没能力 说服 我 加入 罢了
结果 , 他给人 anti 掉 。。。 。。。

半年后的今天 , 他 赚大钱了 ,你们应该 懂他是谁吧
赚了 RM 20000 , 在facebook 拍了 一堆钱的照片 , 还写了 一堆 lan jiao 字 ,买了 I phone
如何 ? 你相信 QN 是骗人 的吗 ?
我从没相信 QN 是 scam
我冒着 危险 进去 听他们的 讲座 。
我可以告诉你的事 , 讲座 从头到尾 只是说
:: 她 几有钱 那些 读多多书的人 还在受苦 (刺激 我快快 加入)
:: 她想要用幽默的方式 来 演讲 , 不过 我不觉得 很好笑 (我最近很冷)

我还感觉到 ,这半年 , 他的手段 及 说服能力 越来越好 , 蛮能说服我认了 (因为RM20000 吸引我了)
而半年前 加入的 “国威” “家豪” “示启” s1 的“力肯” 据听说 现在 不用做 都有钱拿了
他还做了 3个 让我 不相信 的实验 , 就连我自己都吓一跳 ( 想懂 ? call 我 去old town 和 coffee ~)

我只能说 QN 是 威逼利诱 的 公司
用 口才 及 钱财 说服 人家
当然 我也不想 spoil 掉 人 家 malaysia 的 market
如果 改次 又有友人 找你时 , 你不妨 放胆 问下 :“ 你肯 帮我给 RM2000 , 我就 立刻加入 ”
他应该 会 冒冷汗 吧
但是 对于我那位朋友 他也许 (听好 。。 是也许 ) 会答应
但目前为止 , 我从没 说过
因为 以 $$ 赚$$ 的方式 我 还 不想做
没办法 , 我家目前还不愁钱 , 而且我还非常享受 花父母钱的感觉
我不想 踩着人家 赚钱 , 虽说 人家是 自愿的 , 但 却是 被你劝服 的
(你们得分清楚 那一段 及 哪一句 是开玩笑)
假如是保险 也许 我会考虑考虑 , 只希望你们不要 一看到 我call 你们 就立刻 cut 掉 , 给我个机会 ~~~~~
须知 , 保险 是保护你们的 ~~~~~~
特别是那种 驾车 驾到 180km/h 的 白痴 更加 需要 hahahah
听说他最近学着如何 驾慢车 , 请多多 鼓励鼓励 他

还有许许多多 的 内幕 请原谅我 未能 一一说出 ,
如果 你真的 有兴趣 知道 或加入 QN , 找 我 或 call 我
我慢慢讲给你听 ( 我已经 两个月没去 old town 了 )

我只能在这里 告诉你的事
每个 公司 都会 创造 一个人的 神话
而 , 他 就是那个神话
那你相信 你会是那个神话吗 ?
你又觉得 神话 是需要 两个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