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大佬回来了

今天 是 一月 十二 日

幽大 又注入 新血

我不是 很想去的

但又没得选
第一 :society


第二 :大佬 回来了 ( 为了 这个原因 , 死都会去 )


独行侠 又去 云顶
森林之戒 生 水豆

贵人就事事繁忙
贱人 就是得空点的咯 ~ ~ ~ ~

一年前的全家福


短短 一年 , 你会发觉 一切 都已变了
变得是 好 是 坏 ?
你自己 觉得呢 ?
大佬不在时
我们还多收了 两位 新lang >>> 烧钱者 和 鸟神
一个 喜欢拿钱来烧
一个 有能跟鸟沟通的能力 ( 讲鸟话 )
XP

今天都比较 少讲话
朋友都讲 zomok 我今天 酱 diam
看起来 呆呆的

星期五 的打击 对我实在是 太大了
妈的 。。。 死人老师 不懂怎样改的
到现在 还是接受不了
想 mengadu 。。。

在此 再次 欢迎大佬 搬到 setapak 的 监狱
虽然我近来 不是很开心 但我还是 希望 各位 过得 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