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争吵

人家 说 再好 的 一对 夫妻 总有 吵架 的时候 , 甚至 可能还会 打架
一旦争吵 时 , 对方 更能 再更进一部了解彼此
但是 他们都应该要懂 吵架 的 限度 就如 不能说 :
分手吧
离婚吧

但是 说的 全都是 气话 。

有时人总是会有 被看扁的时候
越被人看扁 , 就 越要 成功
这我就 称它 为 动力

基于网络 上那些 偶尔 有的没的
基本上 不用 reply 是 最好
一 reply 不 玩 上 几个小时 re 来 re 去
对于 旁观者 就像是 看 A 片 酱刺激
看人家 @¥@¥# 来 @!#@%¥# 去
几 爽下的 wor ~~~~~~
有话 就直说 , 何必 转到 361° 到出 乱乱射
有人 就有 是非 , 有时 我静静坐着 都有人说 我 emo ( 无言 )


容许我这样说 :
越成功 的人 , 就越多 敌人
上面那句 你知道 是 什么意思吗 ?
> > > > 越成功的人 , 总会有人家 视 你 为敌人 , 因而 超越你

成功的人 是 没有必要 没事 找事做
在 网络 写上 一堆 有的没的 东西
明明 手上拿着 AK XXX 抢 , 射了人 还要 “拜拜”
有钱 的朋友 是不用 到处 说我很有钱 或 拿着钱 拍照
难道 漂亮身材好的女生 她们 会 裸着 上半身 拍照 给你看 她的 两点 吗 ?
她们 都会 最多 给你看到 乳沟就行了
我蛮希望 有钱 的 人 会 拿着 一叠叠 白花花 的 银子 丢向我 (我绝对 会放下面子 去捡)

我从没 小看 NETWORK MARKETING
对于 神话 一事 , 我无言
只是 我 previous post 那些 参与 一脚 的人 已经 “退休” 了
我 assume 他们 等 着每个 礼拜 有钱进
他们 都没有 放上 照片 , 你又何必 leh 唉 ~ ~ ~ ~ ~ ~ ~
( 我蛮想 call 他们 关于 这行 的 近况
例如 :
>>> to 业启 , 力肯 国威 等
“你还有钱进吗?”
“你为何不像 “神话” 酱 还出来找人 ”
“你为何不拍 钱照 放在 网络 ”
" 你赚到 比 “神话” 还多吗?"
“你为何不干了?” specially to 家豪

假如 君姐 得空 的话 , 麻烦替我 问问下

如果 我参与 的话 , 它 绝对 是 短期 内 赚钱 的工具 , 就如 JJ 所说
赚够就 leave , 你必须 明白 这是一笔生意 , 你是需要人脉 才 有 profit
不是 不爽 你赚大钱 , 而是 赚大钱 没必要 拿钱拍
如果我年收入 一百万 , 酱我嘛 很 忙

我只听了 QN 的 sophie 一次 的 演讲
都听到 lan 话
洗脑 洗到 kao kao
一直lansi lansi
“神话” 多多 少少 是受了 影响
如果 全部人 都进 , engineer 吃什么 , 律师 做什么
到时我会选择做 淫媒 , 正所谓 :“ 饱暖思淫欲 ”
》》》》财源 及衣食 一旦得到满足 , 就该到 X 了吧
5 年后 ,我可能 是 genting 或 bkt bintang 的 最高话事人
还开 mai branch 在 pudu , puchong 。。。 。。。

告诉你一件事 , 我那边 也有人在干这行事
你知道 他告诉 我什么 吗 ?
他说 :
“ 你最好不要进 ”

死咯 , 参与的人 叫我不要进 omg + sweat
lan si 有不同 的 方法 ,你可以 买 fairlady , ferrari ,
只是 你lan si 的 method 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