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推荐 旧电影



看过这部电影 吗 ?
我懂我是 outdate 了 2 年 。。。 。。。 XD
2 年 罢了 嘛 。 说迟 ? 应该还不算迟吧

只是 看到 看到 wall e 忠贞 的守护 他的 eva 不论 下雨 打雷 暴风
都 默默无声 无怨无悔


终于 等到他的 爱情种子 结果 了
可是自己 却惨遭 破坏
俩人分割 两地
唉 ~~~~~~~
... ...


在此 祝福 他们 幸福 吧



这部是 近来( 2010 )台湾 正要上映 的 电影
中国拍的 ( 中国 2009 年早已上映了 )
你肯定没想过 谐星 可以 拍 电影吧
算是从 台湾 跑到 中国 发展 的 谐星吧
就连我自己也怀疑 他凭什么 可以参与电影 ?!
但是 若果 你有听听 他的 辛酸史
从 kalefe 做到 这个地位
你绝对 没话好说
你在看看他以前的 样子 跟现在 比较比较
真的有种 变帅 的 感觉 呢





你 别看他 总是一副搞笑 的样子 , 一旦 他 认真起来 , 你肯定没话好说
难怪 “俗语” 说 : 认真的男人 是最帅 最有男人味 的
我们 这种 “豆记” 还没能 到那种 level 的 T.T

他 现在 在台湾 , 我相信 也没人敢惹他吧 ( 你也知道 中国 是 很大很大 的 , 得罪一个 。。。)
杨丞琳 算是 最好的版本吧
还会 看到 人家 眼红 他 呢 。 毕竟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只能说 九孔 你终于 出头了
加油吧

与看详情 请
康熙来了 100111 ( 2010/01/11 )翻开明星成名前血泪史
国光帮帮忙 100113 ( 2010/01/13 )这3人在内地发达啦

我最喜欢 还是
小 S 及 康永 搭档
吴忠宪 及 阿雅 搭档

而国光帮帮忙算 是看 美女的 节目吧
不然 再一个礼拜 就没的看了
你们也懂的啦 幽大 是好少 美女 的 ( 我也没说过我很帅 )
须知 : 美女是配与野兽 ; 恐龙则配帅哥的
美女不衬托野兽 怎能 显出 她 的 美貌和内涵
帅哥不衬托恐龙 怎能 显出 他 的 ~ ~ ~ ~ ~ ~ ~
所以说 我这种样子 注定 是 衬 美女 的啦 ~ ~ ~ ~ ~ ~ ~ ~ ~ wahahahah
目前 看过最漂亮的 除了是 TRACy 姐 和 CHIn Wei 姐 吧 XD XD

待会儿 要听人家 推销 东西了 ,
先走一步  lo ~~~~~


祝大家 开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