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人要不怕得罪人

长夜绵绵 ,
我看着 独行侠 推荐的 << 听说 >>

突然 , 我讨厌的 R 小姐 msn 骚扰 我
据说 她总是 说 sienz sienz sienz ,
据说 她喜欢 关心 人家 msn pm 写的东西 , 然后就会 *关心* *关心* 你



为何我会这么说呢 ?
因为 她连自己的感情问题 都解决 不了 , 还想 *关心* 或 替人 解决问题

她爽爽 可以 久久应你一下 , 再 久久 又在应你一下 , 所以偶尔 蛮 dulan 下
( 若果 她是 美人儿 , 倒另外一回事 )

我就看她得空到酱 , send 了 previous 的 post 给她
叫她写下 她 独特 的见解 (算给她功课 , 少烦我一下子 )
至于她会不会写呢 ?
说实在 , 谁在乎


「 mayb too deep liao ... ... u as a girl hard to understand 」

「 ya gua ... ... i very noob de 」(3 mins 2s reply)

「 i know 」( 6s )

「 wah , ... ... say me like this 」( 2 mins 10s )

「 u r the 1 admit ... ... y i need to refuse 」 ( 14s )

「 hehe , ... ... ok lor ... ... i noob 」( 2 mins 3s )

*** ... ... nxt sentences ***

我只放 一点点对白 罢了
但我肯定的是 ,
我们之间的对白里 , 我没有任何的 hehe haha XD XP
我摆明“吊” 她
也没有给她下台阶的机会 ( 她自己找台阶下的 )
全都是她自己用 hehe 带过的

最后是 , 她自己无趣地 离场

若果你们说 :“伟豪 啊。。。 为何酱对人家 , 很“虽” leh ”
我又问回你 :“那我又应如何对她 ? ”
有兴趣的 请在 comment 告诉我
( 我明白你们只是喜欢在人家 blog 潜水罢了 , 也懒得写字的 , 没关系 , 我了解 )

我也不是针对她
只是 一位 有心理问题 的 心理学家 想帮人解决 问题 !?

有时 我不了解 那些 facebook 美女 写的一句东西
可以在 15 分钟内达到 20 comments
比方说
KXXX 的 :“ 热到鬼酱==我要去洗澡了~ ”
可以有很多废人写 :
“ me too~”
“ 冷到爆,冷必了~~~ ”
“ 是你热情如火吧!”

最好笑的是 有些言语上特地得罪美女的 还会 在 comment 后面 留个 XD hehe haha
拜托啦 , 怕得罪就不要留
我比喻这些行为 叫做 :“ 脱裤 对人 放臭屁 , 过后 还要 say sorry ” ( 超有押韵的 )

还有 我不想当 沙拉 , 我只想做 巧克力

*XX* = sam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