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极端的想法 2

我还记得 黄子华 的一句 关于 环保 + 关水喉 话题
他说 :“我们省水 就是 为了让下一代 有水用 ”
他再回应 :“ 那么如果我没有我的下一代 , 是否代表着 我可以浪费水”

A= 极端者
A >>> 如果我没有下一代 为何 我要为你们省水 。 我一辈子的用水量 可以有多少
>>>你凭什么要我为你着想
>>>我连自己够顾不了自己 , 我还要顾着 下一代
>>>我只听过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阻人发达 犹如杀人父母

所谓的极端者 就是
只为自己
只做有利益的
不为人家设想的
不听劝告
不为自己的决定 后悔
抱着九死一生 的心态


而极端者的下场 就是
1 很成功
2很失败


你不认同的 性格 态度 心态 并不代表 它是错的
你所认同的 性格 态度 心态 并不代表 它是对的

那也许是你还沉醉在你的 童话世界
王子 配公主 是没有可能发生的
有黑 就有白 , 有白 一定就有灰

我知道 社会 永远在变着 ( 畸形 ) , 而 人也在变着 , 越来越恐怖

而不同的性格 放在 不同的地方 就能发挥 它的长处
极端也能是一种 有点


你想看看
释迦摩尼 抛弃王位 抛弃 妻子 儿子
那些举动 , 有哪一件 是为人着想的

释迦摩尼 ... ... 极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