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分手吧

爱情是没有理由的在一起 , 却总会很有理由的分开

我的中学朋友 李万祥 跟他女友分手了 。。。

“吓” 我当时也吓一跳

我惊讶的 , 并不是 “ 为什么他们会分手 ”
而是 “他 何时 有女友的 ” 。。。

心情 很低落的他 , 九问十不答

他说他需要 “安慰”
我不懂为何需要人家“安慰”
安慰 了 。。 你会快乐吗 ?

“ I support u ”
“ be happy ”
“ this world got so many tree ”

我能体会的只有 ,
在茫茫人海中 , 要找到个 你很喜欢她 , 但是 性格 能和你配一对的人 很少

因误会而开始 ,因了解分开

分手了 , 脑海总是 漂浮着曾 甜蜜的时刻



拥抱着女友 看她喜欢的韩剧
俩人手牵手 看她喜欢的韩剧
俩人头靠头 看她喜欢的韩剧
偷亲她脸颊 当她看着她喜欢的韩剧






我只能告诉他 :“ 就因为你喜欢她 ,你更加要放开 , 让她能找到能给予她幸福的人 ”
毕竟这应该是他的初恋 。。。

而我(万祥)的衣服 , 依然残留她的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