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你妈的

我把一些稍微敏感的 post 删除 了 。。。 。。。


每次对自己说 :“ 阔达点 阔达点 阔达点”


forgive and forget


话少错少 ;话多错多


而其实根本就是很难放下 。


我一看到 “那对筷子” ,所有影像 一一 出现


有恨没有爱


把我害得好惨 好惨


玩东西 玩到 酱大



一颗还没熟的绿苹果 就酱被你摘下来了 。。。



被玩的人 生气 , 玩你的人比你 还生气 。。。


ok , don’t mind


君子报仇 , 十年未晚


虽然我从来没有承认我是君子


最好十年之内 不要 被我 遇到你



你们有听说 ,
假设 你家 很有钱 , 你会否到处告诉人家 :“我家很有钱 , 不要来打劫我。”
假设 你 是捞偏行 的, 你会否到处告诉人家 :“我买白粉的 , 你有兴趣吗?”
假设 你 有黑社会背景撑腰 ,你要叫人 打那个得罪你的人 , 你会先向他说声 :“你小心点。”



你如果有钱的话 , 是不需要 “说 ” 出来的 , 单单动作就能感觉到你的 “贵气”


你如果有黑社会底的话 , 是不需要 “说 ” 出来的 , 单单动作就能感觉到你的 “霸气”


行为 及 动作 胜过 一切 一切


对我而言


如果 我家 很有钱
如果 我 是捞偏行 的
如果 我 有黑社会背景撑腰
第一件会发生的事 是


1 你车 会被刮花
第二件会发生的事 是


2你车tayar 爆
第三件会发生的事 是


3你车被偷
第四件会发生的事 是


4你会有血光之灾

这些全都是用行动来证明



我有多恨你



就正正因为你一颗老鼠屎 , 我的粥 全倒光


吊你啦

纯属发泄
你就当做看了 一篇不及格的作文吧
你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