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亦师亦友 -- 余进贤

昨夜 , 独行侠 突然 msn 我


他 吩咐 我打开 一本黄色的书


千叮万嘱 我 必须 读完 188 至191 页


好白痴 , 全都是 resident 的 电话号码


我宁愿读 词典 。。。。 。。。


正当我纳闷的读着读着 ,我发觉 原来数字是那么的有趣


仅仅 1 2 3 4 5 6 7 8 9 0


竟然能组成 那么多的 号码


顿时有所领悟 , 加上 宏观看法


原来其实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 而且也必须去实行的 。


应该只有令自己忙碌 才会不让我想起 你


读着的你不是很明白我想表达什么 。


就好如说



你手上有两桶个装了一半满的水
同时只有一个水龙头 ,
很多人喜欢 让 A桶 装 5 秒 然后 再换 B桶 装 5 秒 ,
正确的做法 当然是
先装满 A桶 其他的 在另作打算 。

有黑就会有白 ,


有黑和白 就会有灰


重要的是你如何平衡


重要的是你如何抉择


做了就不后悔 , 不反悔


要做就做到 你认为的最好 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