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我回来了

finally settle everything haiz

近来发生蛮多事

自己也懒得理也不想理

如果自己 每样事 都要 烦 那本人岂不是很忙 sien 掉



近来发现本人 无论 心理 或 精神 需要很大很大很大大 调整

搞到我自己都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有书不好好读 想酱多干什么 ! ! ! ! ! ! ! ! ! ! ! ! !

没办法啦 , 男生嘛 T.T 总是会有感情的

我也想有个人陪陪我 跟我一起笑一起哭

反正试也完了 ......

看来我得总是警惕自己 "伟豪啊 您是 想要 还是 需要 "
答案总是 XX

所以总是 作罢

算了别想些东西来自己烦自己

End .........i also dont know what am i writing actually T.T

****近来我有想把 "本人" 改成 "贵公子" 可以吗 ?????just wanna ask YOU all hahah ****
**if too XXXXXX then 算了 **